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男子不慎跌落被钢筋刺穿腹部 玉医紧急救治

2016-10-13  
分享到:

12日上午8时49分,红塔区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在玉水金岸三期工地内,一人从高处跌落,被钢筋穿腹而过,红塔中队接警后马上前往救援处置,全力协作用最快时间将伤者送到玉溪市人民医院救治。

1

9时40分,消防官兵陪同伤者到达我院急诊外科,急诊外科主任张琛首先接诊了该患者。

2

接诊时,伤者穿腹钢筋已被从两头切断,鲜血染红了衣衫,表情非常痛苦,意识清楚,张琛主任立即作出转入普外二科,进行紧急手术的决定。

3

急诊外科主任张琛正在为伤者检查

在对该患者进行了首诊并进行初步消毒处理后,上午10点,该患者第一时间转诊普外二科,并安排进行紧急手术、拨出直径约25mm粗、横向穿腹长约1米的残留在身体内的螺纹钢筋。

4

术前消毒等待手术拨出钢筋的患者

5

紧张手术

6

7

准备拔出

8

9

顺利取出

11时11分,患者横穿腹部的螺纹钢筋顺利取出,术中患者情况良好,术后患者还需要渡过危险期,防止感染,并进行一段时间的住院观察和治疗。(党群办  李岚)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