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人大公立医院改革调研组到院调研促发展

2016-10-21  
分享到:

10月17日下午,玉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本功为组长,带队市人大公立医院改革调研组到我院就公立医院改革情况及医院发展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1

院长张竣,院党委书记解宇携院领导全体班子陪同调研组实地查看、走访了医院正在建设放疗中心、改扩建工程情况,现场查看医院一卡通挂号、快速发药、自助胶片打印及医院信息化建设中门诊科室调阅居民健康档案情况,走访成人输液室,了解我院取消门诊静脉输液后的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查看,对我院目前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

5

院长张竣从我院公立医院改革的主要做法、改革取得的成效、改革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改革意见和建议四个方面向调研组领导汇报了我院医改工作情况。

6

各位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取得的亮点成绩和遇到的困难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参会的中层干部们也就在公立医院改革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发言,向调研组提出了改进的看法。




10

调研组组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本功对我院医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玉溪市人民医院积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稳定推进各项医改工作,已经很有成效,在医改推进过程中遇到困难和问题是正常的,最关键的是发现问题、研究问题,完善体制、机制,逐步解决问题。同时,也对我院提出要求,希望继续按照医院办院思路坚定不移抓改革、抓质量提升、抓人才培养、抓制度完善,在保证综合实力的基础上抓特色建设,确保医改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11

院长张竣、院党委书记解宇代表医院表示,医院会坚决执行各项医改政策,在执行过程中把困难不断提出来,积极解决困难,探索出一条既符合自然规律、又符合医院发展的医改之路。(院办  冯以敏)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