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4  
分享到:

10月31日和11月2日,玉溪市人民医院党委分别召开党委会和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第四季度党务工作会,全体党政班子领导,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及协助支部书记工作的支委,行政后勤部门主任参加了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五届市委第七次常委(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的要求和《玉溪市委市政府关于转发<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当前和省第十次党代会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玉办发电〔2016〕173号)精神,研究、部署我院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工作。

QQ截图20161104134143

党委书记解宇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施平分别主持了会议,并全文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玉溪市委市政府关于转发<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当前和省第十次党代会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玉办发电〔2016〕173号)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是党心军心民心所向,是历史的选择、全党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党和人民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既继承传统又开启新局,是带有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的制度安排和重大举措,针对性、时效性非常强。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和各科室要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统筹兼顾,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4

会议最后,解宇书记代表院党委对医院全面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八点要求:一是全院要迅速行动,掀起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会精神的高潮;二是党委要确实加强领导,认真抓好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及全院学习贯彻的引领和指导;三是各党总支、党支部、工会、团委认真组织好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青年团员的传达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四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特别是提高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五是各党总支、党支部、科室,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强化《准则》和《条例》教育和警示作用,做到要求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要加大对党员的监督管理力度,切实把《准则》和《条例》融入到作风建设、干部管理、党风廉政建设之中,为全院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六是要守土尽责,全面开展梳理排查工作,强化源头预防,为省第十次党代会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七是迅速在院报、医院官网、院内宣传栏、微信中做好宣传,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八是通过全院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把思想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中来,更加自觉的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的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始终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齐抓共管,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推进医改目标任务的落实,推动医院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党群办  张春丽)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