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院规章制度竞赛闭幕 五科室夺得一等奖

2016-11-11  
分享到:

在玉溪市人民医院“质量弘院、人才强院、科教兴院、制度立院、文化引院、勤俭办院”的二十四字工作思路的指引下,全院干部职工学习制度、规范行为,全面提升全院干部职工的执行力,夯实“制度立院”的基石,促进医院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在院长、书记及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和全力推动下,医院规章制度知识竞赛总决赛于11月10日拉开帷幕。

图片1

院长张竣在赛前致辞。张院长首先预祝大赛总决赛圆满成功,并强调:医院规章制度是医院“制度立院”工作思路建设的一种方式。通过比赛,全院职工不仅能够对医院规章制度做到熟记于心,更对“知识大赛”这样的不拘泥于死记硬背、生动灵活、有竞争的方式纷纷点赞;规章制度不再是挂在墙上、写在文件中的条条框框,更成为融入职工思想、行为的本能守则,这样的比赛医院来年还将持续开展,成为医院制度建设、文化建设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图片2

据悉,自医院于6月制定下发了《玉溪市人民医院规章制度知识竞赛活动方案》以来,全院各科室根据活动方案要求,认真组织职工进行规章制度学习,并开展科室初赛,形成了全员参与、重在学习的浓厚氛围。10月来自全院各科室69支队伍参加了规章制度知识竞赛复赛,按淘汰的方式决出33支队伍进入半决赛后,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5支代表队进入最终总决赛。








最终,重症医学科代表队、内分泌科代表队、神内一科代表队、药学部代表队、财务科代表队凭借出色的实力,机敏的抢答,斩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图片10

耳鼻喉科等10个科室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心内科等19个科室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夏强等六人在比赛中答题质量高,抢答正确率高,获得大赛个人风采奖。

图片13

大赛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不少职工当场表示,希望来年再有这样富有意义、又与工作相关的比赛活动,相约来年。(党群办  李岚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