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三月春风送义诊

2017-03-24  
分享到:

国际爱耳日:玉医耳鼻喉科、检验科义诊惠及听障人群

3月3日,第18届全国爱耳日活动在全国各地以不同形式举行,玉溪市人民医院耳鼻喉科、检验科爱耳日义诊活动及免费耳聋基因芯片筛查如期开展。

30

今年爱耳日活动的主题为“防聋治聋,精准服务”。本次活动受到玉溪市卫生计生委、防聋治聋技术指导小组等部门及我院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并为玉溪市特殊学校的所有听障儿童家庭及来自社会20例听障人群家庭免费做价值1100元/每人次的耳聋基因芯片检查。同时还为佩戴助听器的特殊学校听障孩子进行了助听器的保养。

31

置于玉溪市人民医院门诊大厅的“爱耳日”义诊活动现场更是热闹非凡,看病人数超出了预期策划。义诊活动还未开始,大厅里便挤满了大堆的患者,在门诊部老师及我科医护人员的协调下,将所有患者有序安排,等待专家的看诊。短短一个半小时的义诊时间里共接诊了100多位患者,并为所有就诊患者免费提供了部分检测,给予了相应的治疗指导和处理意见,得到了每一位就诊患者的高度好评。




学雷锋纪念日:弘扬雷锋精神 创建文明城市

3月5日,我院组织医务人员积极参与玉溪文明办、团市委等组织的“弘扬雷锋精神 创建文明城市”大型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到现场为市民免费提供健康义诊、测量血压、健康宣教等服务,共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0余份。

35

国际三八节:关注健康 关爱女性

3月7日、8日,针灸推拿科、心内科、妇科、产科、神经外科、神经内科、乳腺外科、医院健康工作室、脑防办等医疗护理专家分别到山水家园社区和玉溪聂耳音乐文化广场进行女职工健康咨询和义诊,开展以“关爱健康、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健康义诊活动。两次义诊共开出治疗处方610人次,为90余位妇女进行乳腺检查或提供咨询,免费测量血压337人次,接受心理健康咨询158人次,发出宣传资料400余份。

36

世界肾脏病日:玉医肾内科义诊三月送春意

2017年3月9日是第十二届“世界肾脏病日”,今年的主题为“肾脏疾病与肥胖症”,并以“让我们动起来,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远离肥胖,远离肾病”的口号倡导肾健康。

当天上午,玉溪市人民医院肾内科举办义诊活动,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测量血压,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等服务。

37

前来就诊和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近100余名群众来到义诊现场就诊。肾内科主任医师童宗武、副主任医师孙阳、副主任医师杨崇猛等多位肾内科专家医生坐诊义诊现场。他们认真细致地对慕名前来求医问诊的群众进行体格检查及辅助检查,根据诊断给予药物治疗,同时耐心地接受群众的健康咨询,提出治疗建议和保健指导,为肥胖症患者制定个性化的饮食和运动方案。免费向群众发放健康宣教资料,传播健康知识,提高群众保健意识,深受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耳鼻喉科/蒋雪莲  院团委/冯婷  院工会/和嘉侃  肾内科/晋静)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