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玉溪市人民医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04-11  
分享到:

3月28日,我院在门诊九楼礼堂隆重召开中国共产党玉溪市人民医院第二次代表大会。110名党员代表出席了大会,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卫计委等单位的相关9名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医院部分老领导、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等57名人员列席会议。

1

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为听取第一届党委工作报告、第一届纪委工作报告;审议通过《第一届党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第一届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选举产生中共玉溪市人民医院委员会第二届党委委员、第二届纪委委员。上午8:30,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会正式开幕。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竣主持。院党委书记解宇作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为推动医院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2

党委工作报告从奋力开创跨越式发展新局面,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为医院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障等三个方面,全面回顾医院过去五年工作成效,全面展示医院近五年来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改革发展的历程。院党委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党的建设水平不断提升,主要体现在集中教育活动成效凸显、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干部队伍建设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完善、扶贫攻坚成效显著、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丰硕。同时,医疗服务能力持续增强,学科建设水平不断突破,外延发展建设步伐加快,内涵管理质量持续提升。在玉溪市17项医改指标考核中,我院位列20多家公立医院中的第1位。

报告提出,今后四年的主要奋斗目标是:将医院建设成为重在解决疑难重症、汇聚创新技术、开放共享发展的区域医疗诊治中心;成为担负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重大灾难事故医疗救治任务的医学保障中心;成为环境一流、服务人性化的健康促进和维护中心;成为惠及玉溪及周边州市的集教学、培训、考核为一体的医学实践技能培训中心;成为玉溪生态宜居城市建设的重要保障力量之一,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开放的姿态,加快推进发展步伐,进一步巩固提高区域医疗中心的地位和作用。

纪委工作报告对上一届纪委的工作做了实事求是的总结和回顾,报告指出,中共玉溪市人民医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成立以来,在市纪委和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院纪委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部署,深化“三转”,聚焦主业,突出主责,全力推进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坚持不懈正风肃纪,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驰而不息纠正 “四风”问题,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进一步深化,通过制度改革等从源头预防和治理腐败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为保证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努力实现医院发展及公立医院改革的目标任务发挥了坚强保障作用。

3

全体参会代表本着对党的事业和医院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分组讨论和审议了医院“两委”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并按照《中国共产党玉溪市人民医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医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王娅波、朱红媛、张云辉、张竣、张锡光、杨  玲、赵云焰、桂鸿斌、童宗武、解宇、蔡德芳;解宇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玉溪市人民医院第二届党委书记,张竣、杨 玲当选为党委副书记。

4

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纪委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王娅波、王继华、许丽芬、闫若玉、杨波华、苏丽娟、桂鸿斌;王娅波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玉溪市人民医院第二届纪委书记。

5

全体党员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上届党委工作报告及报告决议(草案)、上届纪委工作报告及报告决议(草案)。

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医院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为今后几年的发展确定了目标并指明了方向,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院党委将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意志,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线,凝心聚力、奋力拼搏、扎实工作,为把医院建设成为一流水平的市级现代化综合医院努力奋斗!(党群办   董国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