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医院举行2017年第二季度登山健步走活动

2017-06-22  
分享到:
    6月17日上午,连夜细雨,一扫多日的酷暑,为这天的登山健步走送来了清凉,花儿在雨后越发精神抖擞起来,参加活动的人们感受到这难得的凉爽。


    上午8:30,登山职工开始集结。9时整,在医院副院长、院工会副主席童宗武一番简短、激情的讲话后,随着信号枪一声鸣响,浩浩荡荡的队伍向着柴家山的终点方向出发。

 


 



 

     全院40个工会小组,近600名职工参加了登山活动,医院应急医疗队首次为登山队伍做医疗保障,医疗队着装整齐并负重全程参与了登山健步走,成为林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发挥科室职工的团队精神。同时,通过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还能欣赏沿途的美景,陶冶身心健康。   

 



 

通讯员:院工会  李瑞丹

摄影:夏焱南

排版:刘继凤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