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医院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庆祝大会”

2017-07-03  
分享到:

6月30日下午,玉溪市人民医院“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庆祝大会”隆重召开。

1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拉开帷幕。医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院进修、学习、规培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会议由副书记、副院长杨玲主持。

2

全体参会党员在副院长、党委委员张锡光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纪委书记王娅波在大会上宣读2016年度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先进党总支文件。

5

获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先进党总支接受了医院党委的表彰和鼓励。

6

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代表

7

2016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

8

2016年度先进党支部

最后,院长、党委副书记张竣以《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韧劲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题向全体与会党员讲一堂党课,并且观看了玉溪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榜样宣传电教片。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旋律中圆满结束。(通讯员:李岚)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