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举办第九届职工广播体操比赛

2017-08-14  
分享到:

8月12日上午8:30,玉溪市人民医院100多名职工齐聚在聂耳文化广场进行第九届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来自全院各临床医技、行政后勤科室的48支参赛队伍和4支学生代表队的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广播操1

随着张竣院长简短而又激情洋溢动员讲话的结束,1000余名参赛选手共同进行了展示;昂首,伸臂、扩胸、转体、踢腿、弯腰……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一招一式规范准确,一伸一曲潇洒自然,举手投足间展现出体操动作的力与美,充分体现了玉溪市人民医院职工朝气蓬勃、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广播操2

院长张竣作动员讲话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和公平公正公开的评比,肾内科和财务科两支代表队以整齐划一的表演赢得评委和在场观众的满堂喝彩,最终获得一等奖;检验病理、体检中心、神内一科和产科四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门诊部、药学部、儿内一科、院机关、普放科、重症医学科神外一科心内科八支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张竣院长、马跃光书记、张锡光副院长、赵云焰副院长、米跃生主席和山德生副主席为获奖的参赛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院党委书记马跃光宣布获奖名单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近年来,玉溪市人民医院党政班子和院工会始终把发展职工文化体育事业作为提高职工队伍素质的重要工作来抓,通过多渠道、多形式、持之以恒地组织开展了职工广播操比赛、每季度一次登山健步走和职工文艺汇演等一系列文化体育活动,旨在提高全院职工队伍的身体素质,不断加强全民健康意识,在全院干部职工中树立健康向上的健身理念。此次比赛作为医院全面贯彻《全民健身行动计划》以及完善和落实《玉溪市人民医院10大职工身心健康促进方案》的重要举措,在丰富全院职工群众文化体育生活的同时,全面加强医院干部职工的团队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让全院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为实现全民"健康中国梦"增添光彩。 (通讯员: 和嘉侃 董国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