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7年医院规章制度知识竞赛初赛顺利完成

2017-08-17  
分享到:

2017年医院规章制度知识竞赛从5月开始,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和全力推动下,历经3个月,截止7月底,初赛顺利完成。

知识竞赛1

内分泌科

“规章制度不应该是挂在墙上、写在文件中的条条框框。”为切实贯彻落实医院“质量弘院、人才强院、科教兴院、制度立院、文化引院、勤俭办院”的二十四字工作思路,引导全院干部职工学习制度、规范行为,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的执行力,夯实“制度立院”的基石,充分发挥规章制度的管理、约束和规范作用,促进医院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在总结去年规章制度知识竞赛经验的基础上,举办此次竞赛活动。

知识竞赛2

疼痛科

知识竞赛3

呼吸内科

医院自5月制定下发《玉溪市人民医院2017年规章制度知识竞赛活动方案》以来,由医院办公室牵头,全院临床、医技和行政后勤各科室根据活动方案要求,认真组织职工进行规章制度学习,并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科室初赛,形成了全员参与、重在学习的浓厚氛围。各科室通过初赛遴选出4名优秀选手代表科室进入院级复赛,共有43个临床科室、12个医技科室、15个行政后勤科室代表队报名参赛,各参赛队将按照现场抽题、队员轮流答题、各参赛队伍抢答的方式进行淘汰晋级半决赛。

知识竞赛4

神内二科

知识竞赛5

检验科

2017年医院规章制度知识竞赛复赛将于9月初拉开帷幕。

(通讯员: 冯以敏)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