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10-18  
分享到:

50

    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收听收看工作,组织行政职能部门及下班休息的医务人员200余人在门诊九楼礼堂集中收听收看开幕盛况,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并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鼓励人心,催人奋进。



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玲表示:“十九大是在国家迈向伟大复兴的时候召开的,报告回顾了我们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明确了党在新历史时期的使命,深刻阐述了党的理论知识,明确了新目标,开启了新征程。报告始终围绕人民的幸福和国家的复兴,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体现了习总书记的家国情怀。总书记提出了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的新时期卫生方针。作为医院要从预防、治疗、康复、保健做好健康服务工作。”

53

今年87岁高龄的玉溪市人民医院原副院长黄斌,有着68年党龄,自2009年起,她把每年的7月1日作为自己的生日,每逢生日,她都会向医院生命救助资金捐款1万元。截至目前,黄斌已经向医院生命救助资金捐款7万元。听说十九大的召开,她特地来到医院,和大家一起观看习总书记作报告,听了报告,黄斌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很好,我很感动。从报告里知道,五年来,我们国家发展得很好,很高兴。我一直牢记入党的宗旨,到这个年纪了,不能再为党和人民做些事情,内心很不安,所以我都一直坚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54

医院工会主任和嘉侃则表示:“听了报告,特别振奋,习总书记给我们描绘了一个宏伟的蓝图,而且是可以触摸到,可以实现的蓝图。”

55

医院妇科主任张文悫说:“感觉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整个国家、民族都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正气,满满的正能量,很振奋。大的讲就是把国家建设好,小到我们自己来讲,就是要把医院、科室建设好,努力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为玉溪老百姓的身体健康做好服务。”

2015级实习生马甜甜说:“观看十九的开幕盛况,我深深地感受到祖国的强大,作为青年的我们,深刻感受到祖国就是我们最强的背景,我们要更加的奋勇向前。”(通讯员:董国清 夏焱南)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