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届“玉医新声力”歌唱比赛圆满落幕

2017-10-19  
分享到:

10月11日晚,由玉溪市人民医院科教科组织的首届“玉医新声力”歌唱比赛总决赛在门诊九楼礼堂顺利举行,本次比赛面向在院的规培医生、实习医生、研究生和理论教学的本科生共计1200多人开展,通过广泛动员,精心准备,学生们积极参与,共有56个节目120多人参赛。

此次歌唱比赛旨在年轻学员中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我院众多学子的文化生活,加强团队建设,弘扬主旋律和玉医文化,传播正能量,巩固壮大积极健康向上的主流思想舆论,让玉医学子在此展现自己的风采,同时促进我院教学工作全面发展。

图片1_副本

预选赛现场

图片2_副本

总决赛现场

图片3_副本

赛场座无虚席

为保证此次歌唱比赛公平、公正的开展,科教科邀请到了我市资深评委普洪光及院内多名具有艺术才能的同志担任评委,进行现场评分,在每位选手演唱结束后立即公布上名选手分数。

图片4_副本

赛场由科教科刘燕科长进行主持。



普洪光现场点评和指导

比赛于10月10日下午开始,通过初赛的激烈角逐从56个节目中选拔出23个节目进入总决赛,初赛结束后普洪光老师进行了精彩点评和指导,部分评委兴致勃勃的登台即兴表演。

图片7_副本

蔡德芳副院长演唱湖北小调

图片8_副本

郭伟琳副科长演唱

此次比赛表演形式新颖,节目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在日常工作中认真、严谨的白衣天使们,纷纷以靓丽、优雅、奔放、清新的形象登上舞台,以充满自信的姿态、富有创意的表演和激情洋溢,充满活力的歌曲展现了80、90后年轻一代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激情投入演唱的选手们

图片9_副本

王兴鹏/《自由》(原创)

图片10_副本

矣海丽/《突然想爱你》

图片11_副本

王睿/《至少还有你》

图片12_副本

白志青/《讲不出再见》

图片13_副本

李庆波/《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

图片14_副本

王术花/《不要怕》

图片15_副本

杨一诺、林雪霜/《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图片16_副本

王昭鹤/《我要你》




陶醉于美妙歌声的评委们

昆明医科大学14级临床班王兴鹏以一首原创歌曲《自由》将赛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并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另外一名获得一等奖的选手是2017级住培学员李庆波。

通过激烈的角逐,此次比赛共评选出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1名优秀奖。赛后8名评委分别向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20_副本

评委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图片21_副本

评委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图片22_副本

评委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图片23_副本

评委及工作人员

图片24_副本

张锡光副院长讲话

比赛结束后,张锡光副院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此次比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科教科再接再厉,多举办此类活动丰富学生业余生活,占领好这块思想教育阵地,传播正能量,发挥好附属医院的教学作用。(特约通讯员:王赋)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