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医院召开全院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干部大会

2017-10-31  
分享到:

10月30日下午,继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之后,玉溪市人民医院第一时间召开全院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干部大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安排部署我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各项任务,动员和组织全院各科室、各党总支、党支部和全院职工迅速行动起来,认真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开展优质医疗服务。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及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发有为抓落实,奋力开创玉溪跨越发展新境界。



院党委书记马跃光主持大会。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院中层干部职工约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玉溪市人民医院院长曾勇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曾院长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精准对标、全面发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全院发展,干在实处、走在全市医疗行业前列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努力为健康中国战略目标的实现,开创玉溪市人民医院跨越发展新境界。

3

曾院长指出,全院要精准对标党的十九大主题,牢牢把握未来发展的正确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矢志不移,确保主题不变、方向不偏、重心不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始终沿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砥砺前行;精准对标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变革,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和信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发展变革的规律,更加自觉地坚持继承发展和与时俱进,更加自觉地把中央顶层设计与医院实情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焕发新气象、彰显新作为,始终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勇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努力走出一条具有新时代玉医特色的跨越式发展之路。

4

院党委书记马跃光作总结发言,并就我院如何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出安排。他强调,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基础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医改中做出成绩、改出实效,精准对标、全面发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矢志不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医院改革发展、职工队伍稳定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奋力在市委、市政府开创玉溪跨业发展新境界的引导下,谱写“十三五”医院新篇章。    马书记同时指出,医院各党总支、支部要从服务好医院中心工作的高度,从教育指导党员干部职工履行好本职工作的高度,从改革攻坚、从严治党的高度,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各科室要牢牢把握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围绕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坚持把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作为灵魂和方向。把改善玉溪市民生问题与医院的改革发展有机结合,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落实好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的每一项工作,有效缓解看病就医的难题,为实现美好蓝图的玉医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李岚)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