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宣讲接地气 十九大精神在玉医落地生根

2017-11-16  
分享到:

11月14日下午,中共玉溪市人民医院委员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宣讲、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召开。特邀玉溪市十九大代表、玉溪市第一小学校长杨琼英带着在北京参加党的十九大会议的感悟和学习体会,对我院党员干部职工近400人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20

在宣讲大会上,杨琼英代表谈到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开幕的情形,仍激动不已,“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过程中,总共响起了71次掌声,党代表们都听得很激动,总书记的报告说出了我们的心声。”

21

十九大代表、玉溪一小校长杨琼英宣讲十九大精神,分享心得体会

“在参加十九大会议期间,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减法”和“加法”,会议的所有安排都是简朴的,没有特例,没有鲜花,以习主席为首的党中央领导身体力行,给我们做出风清气正的会务会风的榜样。而所有代表的学习内容都是增加的,每一个参会人员都把笔记本记得满满当当的,学习体会也是实实在在的。”宣讲中,杨琼英分享了自己听报告的感受。“十九大的召开为我们的工作提供了新的指导,明确的目标给我们指明了方向,切实可行的发展路径让我们少走弯路。听了报告之后,我们更有干劲了。”

在宣讲的最后,杨琼英特别强调:“我是一名小学校长,也是一名做“小事”的校长。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非常感动,在自己的身边有许多教育民生福祉是触手可及、真真切切的。我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要求自己,发扬专业、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精神,为十九大后中国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听完杨琼英代表的分享后,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玲表示,杨琼英代表的宣讲催人奋进,凝心聚力,带领我们再一次重温了十九大精神,把党的新格局、新目标、新举措带到医院,是一次生动、感人的党课。

22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玲做宣讲小结

宣讲会结束后,院党委召开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医院党委组织委员、副院长张锡光领誓,新党员上台宣誓,全体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预备党员董嘉代表新发展党员发言,表达了将以入党作为人生的新起点,以自己的工作岗位作为切入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23

党委副书记、院长曾勇为新党员颁发《党章》并佩戴党徽

24

党委组织委员、副院长张锡光领誓

25

全体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

院党委书记马跃光代表院党委对新党员提希望和要求。希望全体党员能够砥砺奋进,为信仰主义担当、为国家民族担当、为世界人类担当、为玉医的发展建设担当,面对新常态下的新任务,确保医院各项目标顺利贯彻实施,确保医院可持续发展,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直面挑战,敢于担当,谱写玉医共产党人的新篇章。

26

党委书记马跃光代表院党委对新党员提希望和要求

会议结束后,不少参与大会的党员纷纷表示:

“宣讲让我们更加接近十九大,理解十九大。接下来,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我们的具体工作中。”

“美好的愿景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才会变为现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不但要学透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还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给同事,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我们的工作之中。”

“作为一名老党员、老护士,我将继续以“玉医精神”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深入钻研技术,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在年轻一代身上培养“玉医精神”也是我的责任,我将发挥“传帮带”作用,把技术和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年轻一辈,帮助他们更快成长。”(通讯员 李岚)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