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积淀知识,规范行为——我们永远在路上

2017-12-19  
分享到:

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推动下,2017年医院规章制度知识竞赛活动于今年5月正式启动,全院各科室根据活动要求,认真组织职工进行规章制度的学习,并以试卷答题、趣味抢答等多种方式开展科室初赛。随后70支队伍经过复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9支临床代表队、3支医技代表队、3支行政后勤代表队进入了总决赛。

2017年12月6日晚,玉溪市人民医院2017年规章制度知识竞赛总决赛在门诊九楼礼堂如期举行。

10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玲,副院长蔡德芳,总会计师朱红媛,副院长童宗武,副院长张锡光,副院长赵云焰参加了总决赛。赵云焰副院长为选手们作赛前动员讲话,犹如一剂强烈的兴奋剂使得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本次总决赛分为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必答环节中,各参赛选手渐入佳境,思路清晰,对答如流;抢答环节中,选手们你争我夺,互不相让,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再加上观众们热情洋溢的呐喊助威,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充满悬念。比赛还设有现场观众互动环节,每一次互动职工们都积极踊跃地加入其中,题目回答正确的职工还赢得了精美奖品。一位工作了20多年的老职工评价说:“抢答形式充分体现了选手们的自信和良好心态,选手展现了出了我们医务工作者深厚的职业素养,通过他们的答题再次加深了广大职工对医院规章制度的再学习和再强化,这种学制度的形式非常好。”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心内科、神内一科、急诊医学科、核医学科、价格管理科分别获得了临床组、医技组、行政后勤组的一等奖;肾内科、门诊部、检验医学科等10个科室获得了二等奖;神内二科、营养科、财务科等19个科室获得了三等奖;心胸外科、药学部、医保科等36个科室获得了优秀组织奖。比赛还根据选手答题的次数以及正确率评选出最佳风采奖,心内科林明仙,核医学科靳平燕,价格管理科汪晶晶等6位选手获得了最佳风采奖。





据悉,本次规章制度知识竞赛是继2016年以后再次在全院范围内开展的全员参与的活动,其主要目的在于引导全院干部职工学习制度、规范行为,全面提升全院干部职工的执行力,促进医院健康可持续发展。通过本次知识竞赛,加深了广大干部职工对医院规章制度的了解和掌握,大家纷纷表示:比赛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工作中任何时候都要把制度和纪律挺在前面,把规矩立在前面,并在工作中严格遵守,严格执行。(通讯员 李红英  党群办 夏焱南)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