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家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第五督察组莅临我院开展督察

2020-01-02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16年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的指导意见》具体要求,推动建立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国家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第五督察组于12月17日至12月22日进驻云南开展督察。

1

12月18日,督察组成员余梅、亓蓉、万军等在省卫健委副主任邢亚伟、副市长曾敏等陪同下莅临我院开展督察。督察组听取院长曾勇同志所作的《玉溪市人民医院落实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工作情况汇报》,并与院领导班子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现场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实地对医保部、产科、普通放射室进行工作检查。

曾勇院长汇报

督察组专家查阅台账资料

督察组在医保科

督察组在产科

我院加强党对公立医院的领导,紧扣“滇中南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目标,狠抓 “1234发展思路”发展思路(以扩容提质项目建设为中心,持续加强内涵建设、加强能力建设,促进整体质量提升、薪酬改革、工作作风转变,抓牢人才培养、技术引进、设备配置、绩效评价)的贯彻落实,持续推进医院治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得到督察组成员肯定。

通讯员:胡晓俊

图片提供:董国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