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医德医风社会监督员暨价格监督员工作会议

2020-01-02  
分享到:

12月17日下午,我院在老门诊八楼召开2019年医德医风社会监督员暨价格监督员工作会议。22名来自玉溪市区党政机关和企事业等不同单位的领导及社会人士作为我院医德医风社会监督员暨价格监督员受邀参会。

院纪委书记王娅波,副院长蔡德芳、赵云焰,医院纪检监察室、医保部、医务部、护理部、门诊部、财务部、后勤保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王娅波书记主持会议。

14

王娅波书记从“医改主要指标完成较好--全年预定目标有望实现、高位着力推动政治建设--行业环境更加纯洁、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就医感受明显提升、深化服务内涵建设--能力水平持续提升、推进人事薪酬改革--人才机制更加健全”五个方面汇报了医院2019年的工作情况。她强调医院的发展离不开各级领导各级部门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行业作风建设工作,需要广听民声广纳民意,才能不断向党和人民群众都满意的方向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15

赵云焰副院长对医院2019年医保价格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提出医院将以提升医院社会满意度为总抓手,以规范医疗服务行为,优化医疗服务环境为重点,不断满足人们群众对医疗服务的新需求。纪检监察室(审计科)主任杨波华对去年年底监督员会议提出的七个方面意见建议整改情况进行汇报。医院每年对各位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建议都高度重视,会后进行了认真梳理、任务分解并逐条落实整改。

随后,与会监督员结合自己所掌握的情况或就医体验,围绕优化就诊流程、提升医患沟通效能、改善就医环境、提高服务质量水平等群众关心的话题积极建言献策,与我院作深入交流。

蔡德芳副院长对各位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归纳答复,对医院存在的瓶颈问题进行了分析,并现场培训了脑卒中(120)疾病的相关知识。最后她希望各位监督员在做好监督员的同时也做好宣传员,将医院的新业务、新技术在群众中进行宣传,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医院,知晓医院,医院将把最好的服务惠及于每一位患者,真正提升患者的就医感。

会议最后,王娅波书记进行总结发言,感谢各位社会监督员多年来对我院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一直是我院的目标与责任,我院将不断加强与监督员的沟通交流,积极采纳社会监督员提出的好意见和好建议,并结合工作实际立行立改,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患者满意度。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行风建设工作,不断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及党建工作对行风建设的领导与指导作用,制定了一系列工作方案和修订有关管理制度,保障我院行风工作有章可循。

纪检监察室  杨波华

医保部  柯江

图 夏焱南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