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讯:针推科多人获汉章针刀奖表彰

2020-01-03  
分享到:

北京汉章针刀医学研究院云南学术部针刀医学2019年学术年会近日在昆明举行,我院针推科主任张英在此次会议中荣获“汉章针刀-大医精诚奖”,赵健、徐倩楠医师获“汉章针刀-秒手仁心奖”。

4

据悉,小针刀由朱汉章教授于1976年发明,2003年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确立了针刀医学,而后被列入国家重点发展计划“973计划”。针刀治疗对于慢性软组织损伤、骨科、骨关节疾病等疗效显著。近年针刀医学在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传播发扬,为中医学的发展做出了一份贡献。本次会议,中华中医药学会针刀医学分会秘书长肖德华教授、中华中医药学会针刀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柳百智教授等多位专家莅临出席,并进行了学术交流和经验分享,内容实用而接地气,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我院针推科积极学习、开展针刀治疗,并与肌骨超声有效结合,提高了治疗的精准性、安全性、高效性,目前我科的针刀治疗逐渐增多,因优良的疗效得到越来越多患者的喜爱。

(通讯员:针灸推拿科 徐倩楠)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