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昆明医科大学第六附属医院·玉溪市人民医院举办2020年首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与撰写动员会

2020-01-17  
分享到:

2020年1月15日,我院在门诊九楼礼堂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与撰写》培训会,本次培训有幸邀请我省著名科学家、博导、研究员梁斌博士,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与撰写》为题进行培训授课,相关院领导、全院各科室主任、副主任及科研代表260余人参加会议,科研管理部主持工作副主任滕兆伟主持会议。

1

培训启动之前,曾勇院长做动员讲话,强调要以科研创新引领医院医教研协同发展,医院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科技兴院、人才强院的方针策略,不断加强学习,积极培养我院各级各类人才,增强医院核心竞争力,为最终更好服务患者做出积极贡献。

2

常务副院长郝应禄对国自然申报奖惩政策进行解读并做会议总结,并鼓励全院职工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3

据悉,梁斌博士先后学习于复旦大学生命科学院、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纽约爱因斯坦医学院和华盛顿州立大学,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联合基金项目、面上和青年项目、“青年千人”项目、中国博士后基金、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云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等诸多项目评审专家。在国际著名期刊Cell Metabolism、Nature Communications、Molecular Biology and Evolution、Journal of Lipid Research等发表SCI论文30余篇。先后主持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云南省联合基金重点项目等17项。

4

5

培训中,梁教授以极其幽默风趣、通俗易懂的方式,深入浅出地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重要性、申报条件、立题思路以及内容书写等方面全方位地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传授。现场学习气氛浓烈、学员认真听讲,积极记录并主动与梁教授进行交流互动。此次培训让我院职工对国自然项目有了更加透彻、清晰的认识,为我院职工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提供了实质性帮助。

(科研管理部  肖春连撰)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