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玉溪市供电局春节前对我院新大楼供配电安全进行检查

2020-01-17  
分享到:

我院属供电局供电保障的重要客户,为保障供配电在春节期间的运行安全,2020年1月7日下午3点,由玉溪市供电局叶副局长带队,对我院新大楼的高低压供配电系统进行检查。

为了解我院供电的现况,副院长张锡光和后勤保障部主任李永建陪同叶副局长进行此次安全检查,张副院长向供电局介绍了新大楼的变配电的建设和供电情况,叶副局长从专业角度对大楼变配电室、楼层分配电室、供电线路的合理性等情况进行检查和分析。检查完成后供电局的专家团队认为我院新大楼的配电室设计建设的现代化、智能化和安全性完全符合目前变配电建设要求,并且电气元件选用国际一线知名品牌,可满足我院对供电的安全性、稳定性、连续性的要求。

张副院长在听取叶副局长的分析后,要求我后勤保障部:医院提供了一个现代化的配电系统,但日常的运维工作不能懈怠,要严格执行供电运行中值班、巡检、检测等流程,做到勤检查勤维护,为临床一线提供安全、稳定、可靠的供电服务。

后勤保障部/殷家龙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