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举行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新春团拜会

2020-01-19  
分享到:

一元周复始,万象景更新。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6日下午,玉溪市人民医院举行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新春团拜会,回顾总结医院2019年的光荣、奋进与梦想,表彰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同时部署2020年的工作,动员全院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开拓进取、奋力拼搏、扎实工作,不忘初心再出发。院领导班子,临床、医技、行政后勤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近6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郝应禄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医院庆祝建国70周年微电影,微电影以院歌《熔铸人间幸福的天堂》为主旋律,彰显玉医人良好精神风貌,引起在座所有职工的共鸣,激发大家爱院爱岗之情。

团拜3_副本

受党委书记马跃光委托,党委副书记杨玲代表院党委作新春贺词。过去的2019年全院干部职工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前进路上奋力奔跑,昂首阔步、不忘初心,坚定而执着。2020年是有梦想、有机遇、有奋斗的一年,只有干在实处,才能走在前列;2020年也是有激情、有自信、有担当的一年,只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才能破茧成蝶、跨越发展。

团拜4_副本

会议对2019年履职考核优秀职工进行了通报表扬,鼓励广大干部职工向先进学习,努力工作,再创佳绩;对从事医疗事业三十年人员颁发证书,展示关爱、关心职工的人文理念和家园文化。

院长曾勇代表院行政领导班子对医院2019年工作进行系统总结,并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

曾勇院长指出,过去一年,全体玉医人守初心担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盯深医改、对标高质量,全面抓实“1234”发展思路的落实,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区域性三甲综合医院的诊疗服务功能定位更加清晰、有效,谱写出了滇中南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的新篇章。过去一年,玉医挺起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脊梁,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快速发展。过去一年,玉医始终秉持医教研协同发展,做大做强亮点,以更自信的姿态进入全省“领跑”方阵。过去一年,玉医主动置身于国家发展大局,关注社会期盼,创造了很多拯救生命的动人故事,也书写令人泪目的感人瞬间,更多玉医人在自己的岗位上诠释着责任和担当。

曾勇院长强调,山在远方,路在脚下,不断攀登事业高峰,是玉医人最真实的心路写照。2020年全院干部职工务必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领下,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全面建立中国特色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2020年卫生计生工作要点,一起团结奋斗、一起攻坚克难,让以扩容提质项目建设为中心,持续加强内涵建设、加强能力建设,促进整体质量提升、薪酬改革、工作作风转变,抓牢人才培养、技术引进、设备配置、绩效评价的“1234发展思路”更落地,着力解决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全面提质提速、医教研全面协同发展三大问题,为新时代玉医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早日建成滇中南区域医疗中心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院务部/冯以敏

图片提供:宣传部/董国清  夏焱南

编辑:董国清  雷素玲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