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市长黄太文到我院开展春节节前安全检查

2020-01-21  
分享到:

春节来临之际,1月19日下午,副市长黄太文带队到市人民医院开展春节节前安全检查。市人民医院院长曾勇、常务副院长郝应禄、副院长张锡光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门诊药房、药库、氧气储槽、电梯间等区域,对医院药品仓储、保管、使用情况,改扩建新大楼电梯运行情况,特种设备运行、维护保养和风险隐患排查等情况进行了解和实地检查。

黄太文副市长强调,市人民医院要层层压实责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紧盯药品、特种设备管理,加大对重点部门、重点场所的隐患排查和管控力度,加强细节管理,并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和应急值守工作,保障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曾勇院长表示,市人民医院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牢固树立 “安全生产无小事”的责任意识,切实贯彻落实好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相关精神,降低不良事件发生,为全市人民提供优质的健康保障。

通讯员 院务部 冯以敏

图 宣传部 夏焱南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