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迎接2019年度市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

2020-01-22  
分享到:

1月17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史勇带领玉溪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考核组一行9人,对我院2019年医院绩效工作情况进行考核,我院相关院领导及行政职能部门中层干部参加考评会议。

史勇副主任介绍了考核组成员组成、考核的阶段及方式,指出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是多年来的一项常规工作,考核组通过查阅台账资料、现场核对后将2019年基础数据与2018年比较,按照国家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相关工作要求进行汇总后对医院进行考核结果反馈,通过客观数据充分体现医院发展水平,真实评价医院情况,肯定医院发展。

蔡德芳副院长总结汇报了我院2019年绩效考核工作。指出2019年我院绩效考核工作亮点明显,大部分指标都已达标,未达标的项目均向好的趋势发展;满意度上升明显,医院绩效指标受到了市政府领导的表扬;医院总体费用控制较好,收入结构得到了优化;科研水平上升突显加分优势,全院上下高度重视各项指标的每月反馈及年终总结。对存在的问题,我院将通过政策措施引导、转变管理理念、责任分解等措施来达到目标。

朱红媛总会计师指出我院在收支结构优化方面取得了成效,与上年比较收支结余效果理想,我院各部门均高度关注增收节支,内部绩效管理进行了规范并开展全员培训,让目标落实到每一个科室及每一位职工,同时向全院职工征集对医院绩效考核分配管理的意见建议,调动医务人员的积极性。

杨玲副书记指出我院2019年工作成效可圈可点,医教研协同发展,省级重点专科、专家工作站、国自然基金等数量均明显增加,危急重症救治水平不断提升,医改各项指标全面向好,平均住院日、药品费用、人均耗材均低于全省平均水平,考核评价除医改数据之外,医教研协同发展方面也要给予考虑和引导。

最后考核组分为五组分别对我院财务成本预算、信息化建设、人事绩效分配、医德医风、医改指标完成等方面进行了考核。

通讯员:质控部(医院感染管理科) 潘红平

图片提供:夏焱南 梁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