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樊代明院士给我院发来春节慰问信

2020-01-23  
分享到:

2018年6月,樊代明院士亲临我院,亲自授牌我院 “西京消化病医院玉溪整合医学中心”,近年来借助西京消化病医院强大的医学优势学科,极大地推动了我院医疗、科研、教学的全面发展。

值此鼠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院收到了樊代明院士发来的慰问信!让我们感动之余,备受鼓舞!

樊代明院士给我院发来春节慰问信148

我们期盼2020樊代明院士创建的国家消化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与我院(玉溪整合医学中心)共同携手并进!创造辉煌!

在此,也感谢樊代明院士对我院的指导和厚爱!祝樊院士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人物介绍:樊代明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副院长、党组成员,美国医学科学院外籍院士。现任第十三届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亚太消化学会副主席、空军军医大学西京消化病医院院长、肿瘤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家消化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主任等。樊院士长期从事消化系疾病的临床与基础研究工作,并致力于医学发展的宏观战略研究,在国际上率先提出整合医学理论并付诸实践。整合医学,全称整体整合医学,是指从人的整体出发,将医学各领域最先进的理论知识和临床各专科最有效的实践经验分别加以有机整合,并根据社会、环境、心理的现实进行修正、调整,使之成为更加符合、更加适合人体健康和疾病诊疗的新的医学体系。

通讯员/教学管理部 刘燕

编辑/雷素玲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