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春慰问送关怀 年末情深暖人心

2020-01-23  
分享到:

2020年1月22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玉溪市人民医院开展了新春慰问活动,我院领导班子带领党办、工会、团委、宣传部等职能科室工作人员,分成多个慰问组,为离退休老职工、患病、困难职工、老专家、老干部等18户20人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将院党组织及医院的关怀温暖,送到职工和家属的心坎上。

医院领导班子对离退休老干部及家属进行节前慰问

院领导每到一家慰问都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向离退休职工介绍医院最近的发展情况,提醒他们保重身体,健康养生,心情愉快。窗外阳光正好,室内也暖意融融,笑声阵阵,我院领导班子嘱咐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要主动联系、掌握好院职工的生活情况,尽最大努力为医院职工做好服务。

到科室对困难职工进行节前慰问

医院离退休老干部及在职职工们表示,市医院永远是自己的家,对这个倾注了自己青春、汗水、心血的地方,一直保有深厚的感情。看到医院的发展的越来越好,自己也是深感欣慰。同时,对医院对自己一直以来的关心,及时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表示真诚的感谢。职工们共同祝愿,玉溪市人民医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通讯员 宣传部/夏焱南

编辑/雷素玲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