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春节离退休职工座谈会

2020-01-23  
分享到:

1月20日16时,我院在九楼礼堂召开2020年春节离退休职工座谈会,马跃光书记、曾勇院长、在岗的院领导以及职能部门的主任与到会的305名离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图片8

会上,曾勇院长向离退休职工通报了医院2019年的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的发展设想。他感谢全院离退休职工对医院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医院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医院所有离退休职工的辛勤付出,正是大家的努力奋斗,才为医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9

马跃光书记在会上表示,院党委决不会辜负大家寄予的厚望,将继续深入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对于医院近年来的发展,到会的离退休职工们很振奋,对院领导给予的关心和厚爱表达由衷的感激,到场的离退休职工表示:院领导情系退休职工,为离退休职工办实事、解难题,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关爱老人、尊重老人,让我们时刻感受到集体的关心、家的温暖。

离退休管理科   张皓

图片 夏焱南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