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玉溪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020-02-03  
分享到:
    2020年2月3日12时10分,玉溪市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此次治愈出院的患者是玉溪市报告首例患者,男,24岁,玉溪易门人,在武汉工作,1月21日从武汉乘高铁到达昆明,转乘公共汽车回易门,1月22日在易门医疗机构就诊后收治入院隔离治疗,1月25日凌晨6:30分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1月25日中午即转入玉溪市人民医院隔离病区治疗。

 

在医院专家组的指导下,经过玉溪市人民医院隔离病区医护人员全力救治,该患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肺部ct检测显示已经进入肺炎恢复期,连续两天体温检测正常,血常规检测指标正常,住院治疗各项指标已经符合治愈标准,于2月3日上午12点10分正式出院,出院后,该名患者将进行两周的隔离观察。

文 宣传部 雷素玲   图片  夏焱南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