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云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第五巡回医疗督导组到我院督导检查工作

2020-02-04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机制决策部署,指导州市做好定点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疗救治和防控工作,2020年2月2日下午2点,由云南省卫健委基层处副处长王军萍、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张云辉主任医师、安娜主治医师、熊辉医师、云南省中医院肖泓主任医师组成的第五巡回督导组来到我院,对我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进行督导。

专家督导组对我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感染科门诊、CT检查等区域进行检查,实地查看了发热门诊预检分诊情况、病员引导及分流流程、防护用品、有关医疗设备的准备情况,详细询问了医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应急处置流程及医用物资储备能力。

随后,专家组一行与我院领导班子及相关工作人员在门诊八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督导组对我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院是所督查的医院中做的最好的,同时,对玉溪市卫健系统工作者、医院医务工作者的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

image013

同时,省一院张云辉主任就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一些建议及意见。她指出:发热病人预检处作为疫情防控第一关要把好关、负好责,要认真做好患者相关信息登记工作,特别是做好武汉归来人员信息登记,为随访工作做准备;要加强对医务人员的学习培训,提高认识和诊疗能力;要加强医护人员的自身防护工作,及时更换口罩、注重防护服使用期限,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曾勇院长表示,感谢督导组对我院提出的宝贵意见,我院一定会继续努力,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细化应急预案,对标对表抓好工作,将进一步加强专家组力量,强化抽调医务人员的业务培训,严格感控要求,严防交叉感染,增强风险意识,保持高度警惕,全力以赴、扎实稳妥地做好防控工作。

通讯员  夏焱南

编辑 雷素玲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