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玉溪第二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020-02-07  
分享到:

2020年2月7日10:00,玉溪市人民医院第二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5

据了解,该名患者在武汉市工作,2020年1月20日从武汉市坐高铁到昆明再坐自家的私家车到通海县,期间,主动到通海县医院就诊。1月26日晚,经疾控中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核酸检测呈阳性,1月27日05时34分由通海120急诊送入转入玉溪市人民医院隔离病区治疗。

在医院专家组的指导下,经过玉溪市人民医院隔离病区医护人员全力救治,患者病情得到控制,三次核酸检测呈阴性,肺部CT检测显示无异常,连续三天体温检测正常,住院治疗各项指标已经符合国家新型冠状病毒诊疗第五版的治愈出院标准,于2月7日上午10:00正式出院,出院后,该名患者将进行两周的隔离观察。

从发现感染到治疗出院,治愈患者告诉记者,这十几天身心都经历了很大变化,随着医生的治疗,身体状态也慢慢恢复,自己从担心恐惧到充满信心。他说,"从政府到市医院的医护人员都非常关心我,给予我很好的照顾,医生和护士很累很辛苦,我衷心地表示感谢。"

6

宣传部/雷素玲

图/夏焱南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