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刚刚!玉溪市第三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2020-02-11  
分享到:

2月11日15:00,玉溪市第7例确诊新冠肺炎患者在玉溪市人民医院治愈出院!

image001

经玉溪市人民医院相关医务人员精心诊治和护理,2月11日下午3点,玉溪市第7例确诊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至此,玉溪已累计有3名确诊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2月2日和7日,玉溪市确诊的2例新冠肺炎患者也在玉溪市人民医院治愈出院。

2月11日治愈出院的患者为玉溪江川人,女性,24岁。患者未去过武汉,1月18日从昭通镇雄乘坐大巴到毕节,之后坐高铁回昆明,在昆明待3天,1月21日坐大巴从昆明回江川区雄关乡。1月24日开始出现发热,伴头痛、全身酸痛、乏力,在当地卫生院输液。1月29日住江川区医院,采咽拭子送玉溪市疾控查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1月29日下午转入玉溪市人民医院治疗。

玉溪市人民医院常务副院长郝应禄表示,在专家的指导和隔离病房医护团队全力救治和精心护理下,患者病情持续改善,呼吸道症状好转,肺部ct检测显示已经进入肺炎恢复期,连续9天体温正常,各项化验指标均正常,三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经医院专家组评估,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第五版(修正版)出院标准。出院后,该名患者将进行两周的隔离观察。

治愈患者说:"刚确诊入院时,坐在床上,非常紧张,特别焦虑。他们就给我温暖,给我鼓励。在住院的过程中,一线的医护特别特别地辛苦,他们面对疾病的时候非常的坚强和勇敢,但在面对病人的时候就特别的温暖,所以,非常非常地感谢他们。"

通讯员:董国清  编辑:雷素玲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