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元宵节收到的特别"礼物"

2020-02-13  
分享到:

今天是2月8日元宵节,而疫情当前,节日的氛围就淡了许多。医院来往的患者都戴着口罩,行色匆匆,门诊大厅气氛有一些紧张,值班服务台的我也穿上了"铠甲",站在门诊服务台,一如既往地服务患者,还是一样的忙碌。可一转身,发现门诊服务台放着两个大箱子。

起初我以为是患者不小心遗忘在服务台的东西,定睛一看盒子上面留下了温馨的字条:"小小心意,给最可爱的一线工作者们,虽然我们也是医护人员,你们是最前线的英雄,辛苦了!加油!"原来,是一个做好事不留名的好心人悄悄在我们不注意的时候留下了两箱沉甸甸的草莓,为了让草莓保持新鲜,好心的她特意选择了泡沫箱保存,打开箱子看见满满的是又大又新鲜的草莓,每一颗草莓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看着手写小卡片上字迹清秀大方的祝福语,虽然素未谋面,但我猜想她肯定是一位善良美丽的医生(护士)小姐姐,感谢你不动声色的善良,你送的草莓是我这个冬天吃过最甜的草莓,虽然这天阴雨绵绵,但是你用你的爱心温暖了我们,这个冬天很长,但是一点也不冷。

image005

感谢这世间的善意,感谢每一位平凡普通却伟大的人,正是因为你们让我们看到了希望,让我们感受到了玉溪是个充满温暖充满爱的城市,人间处处有真情,真情时时暖人心,你们的温暖是我们前行的力量,今夕元宵,我向每一个支持和关心玉医的朋友们真诚的说一声:谢谢!

疫情总会过去,春天必将到来,这片土地上每一个人发出的微光都将会照亮我们穿过黑夜。

门诊部  柯奇吟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