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批隔离病区医护人员今日"换防":"我们是玉医人,我们准备好了回来再战!"

2020-02-14  
分享到:

2月14日上午,玉溪市人民医院感染楼隔离病区医护人员进行换岗交接,首批进入隔离区开展工作的医护人员,在与外界隔离,连续奋战了20个日夜后,第一次踏出医院隔离病区感染楼。换岗后,搭载英雄们的救护车抵达的终点站并不是他们日夜牵挂的家,而是指定的隔离酒店,他们将在隔离酒店观察满14天才能回家。

image001

这次换岗的是1月25日第一批进驻隔离病区的医护人员。随着疫情态势的严峻,医院医务部和护理部按照志愿请战报名情况,共派驻4批次29名医护人员进驻隔离病区工作,其中医生12名,护士17名。这一批换岗离开的医护人员一共10名,含5名医生(其中一名为发热门诊采样医师)、5名护士。

【视频:首批隔离区医护人员崔雯和王巧凤采访】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抗击疫情正处在十分关键时期,玉溪市的防控工作任务艰巨,还没有取得最后的胜利,必须再接再厉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按照医院疫情防控安排,第一批次进入隔离病区的医务工作者轮换休整,第二、三、四批次医护人员依次进入隔离病区,形成很好的诊疗接力梯队,既有利于医护人员身心健康调整,更能确保病人的治疗质量和治疗效果。

【视频:院领导迎接第一批出隔离病区的医护人员】

与此同时,第四批9名医护人员也在今天补充进入隔离病区,他们将与第二、三批次的医护人员共同战斗,共同对抗病魔的侵袭,我们衷心祈祷他们在隔离病区工作顺利、身心健康!也希望他们能够继承第一批医护人员的精神,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新的贡献,我们期盼隔离病区捷报频传,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高分的答卷。

【视频:曾勇院长鼓励第四批隔离病区换防医护人员】

在隔离病区感染楼下,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主任,一起欢送第四批进入隔离病区的医护人员,迎接首批换防离岗的王巧凤、王雪梅、李阳、杨艳霞、赵旭凡、王海超、崔雯、飞晓丽、李金梅、雷雷等10名医护人员,并送上鲜花。

image003

通讯员:李岚

编辑:雷素玲

图:夏焱南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