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玉医战役堡垒"发热病区临时党支部成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21  
分享到:

疫情发生以来,我院作为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救治医院,曾勇院长提议并经玉溪市人民医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研究决定将我院原急诊二楼的急诊外科临时改建为"发热病人隔离留观第二病区",克服重重困难,玉医以"小火神山"的速度用4天的时间完成了病房的改造,2020年2月6日开始收治病人,至目前为止共收住病人13人。

2020年2月12日,发热病区申请建立临时党支部,经2020年2月17日党委会决议,在发热病区成立临时党支部,李应华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孙鹏、杨燕敏担任临时党支部支委。

2020年2月14发热病区护士长速凤媛因父亲晚期癌症病情危重不得不离开,2020年2月17日发热病区主任张毅因被调派驰援武汉,也离开了发热病区,我们的队伍从原有的10人变为8人。2020年2月18日发热病区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会议,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句句铿锵,字字有力,支部号召党员带头树牢"我是党员我先上"的信念,关键时刻冲锋在前,筑牢防疫堡垒;同时对发热病区近期工作的开展进行商议。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发热病区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时刻准备着,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

通讯员:杨燕敏    编辑:雷素玲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