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玉医"红外热成像测温"投用:1秒路过测出体温,体温异常即刻报警

2020-02-25  
分享到:

2月23日下午,到玉溪市人民医院1号楼(新大楼)门诊就诊或咨询的朋友们发现,一楼大厅入口处变得不一样了--进门路过时,一个"红外热成像摄像机"在瞬间完成对人体体温的检测,在1秒内就判断出你是否体温正常。

这是医院在这次战疫中新添置的"红外热成像智能人体测温系统"。目前,该系统已在医院开始启用。这套设备通过先进的光电子技术、热成像技术、图像处理技术和控制技术,只需被测目标在红外镜头探测范围内经过,仪器1秒钟就能显示人体热图像和最高体表温度,操作人员即可获得准确数据。若遇到可疑发热病人,仪器会立即报警,有效防止操作人员与人流的交叉感染。

【视频:助您了解红外测微仪】

这套系统的投入使用,是给医院这样最容易发生意外感染的区域装上一个"火眼金睛",为医院疫期防疫设置了第一道防线,让人体测温过程更快、更精准、更全面,让来院看诊的患者更安心、更放心。

宣传部 李岚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