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一面来自新冠肺炎出院患者的锦旗

2020-02-29  
分享到:

2月27日上午,在我院治愈出院的新冠肺炎确诊患者送来一面写着"白衣爱心温暖八方病友 医德医风钦敬感恩心底"的锦旗,感谢我院医护人员给予他们的治疗和帮助。

1

据了解,送锦旗的是湖北武汉来云南旅游的一对老夫妇,2020年1月21日从武汉到达澄江旅游,1月24日、25日,他们夫妇二人相继开始出现咳嗽、发热症状,而丈夫更是出现了畏寒、四肢酸软、乏力等症状,夫妻二人到澄江县医院就诊,经核酸检验,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转入我院隔离病区治疗。

刚入院时,由于地域和生活的各种不习惯,导致情绪特别不稳定,我院隔离病区医护人员针对他们的状况耐心观察并精心照顾,不仅为他们调配饮食,还针对他们的心理问题开展心理疏导,在医护人员全力救治和精心护理下,患者病情明显好转,体温正常11天以上、呼吸道症状基本缓解,连续两次核酸检测结果显示为阴性。经专家组评估,符合治愈出院标准,于2月20日转回隔离观察点继续隔离观察。

出院后,这对老夫妇回想起在我院住院20多天的经历,对我院医护人员给予他们的精心细致照顾深表感谢,即委托亲戚将精心制作的锦旗送到我院,以此表达他们深深的感激之情。

目前为止,我院已累计出院五批共12人,患者相继出院,身体情况恢复良好,使我院医务团队备受鼓舞、充满信心。疫情终将过去,属于所有人的春天必会到来!

通讯员/夏焱南

编辑/雷素玲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