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玉医领导班子:我们是前方医护最坚强的后盾

2020-02-29  
分享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玉溪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发扬了冲锋向前的精神,担当起了死扶伤使命,用行动践行了初心,勇敢担当、无畏逆行、不畏生死、义无反顾地奔赴前线参与救治,他们有的即时加入医院迎战新冠肺炎的第一线就地参战,有的奔赴武汉成为疫区最前线战士,他们的精神和品质不仅鼓舞了全院干部职工,也赢得了社会的敬仰。倾听着他们的故事,感动于他们的事迹,玉溪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带着鲜花、慰问品、慰问信慰问参与一线新冠肺炎救治的医护及家属。

"你辛苦了!请允许我们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院干部职工向你表示亲切地问候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欢迎归来,我的"玉医"兄弟姐妹。"送上鲜花和祝福,还有承载着院领导的关心、全院职工的关切和关注的慰问信,感谢他们在疫情开始时就投入到医疗救治中,为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守护玉溪百姓健康做出的贡献。2月28日上午,玉溪市人民医院院长曾勇,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玲,常务副院长郝应禄、副院长蔡德芳、党委委员 党委办主任桂鸿斌、工会副主席李所贵、院务部主任胡晓俊等一行8人前往酒店,看望慰问从医疗一线撤下来隔离休整的医务人员,庆贺他们期满解除隔离观察。

image001

28日下午,院领导分10个组到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家中进行慰问。

党委书记马跃光、党委办主任桂鸿斌等一行三人来到云南省第六批支援湖北武汉医疗队队员、我院神外一科护士长罗云梅的家中进行慰问。送上慰问品和慰问信后,马跃光了解到罗云梅夫妻都参加了抗疫,丈夫也一直在抗疫一线未能回家,婆婆一人带着两个年幼的孩子在家,马跃光书记嘱咐身边工作人员,要照顾好抗疫一线职工的家属,帮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各种困难,让一线的同志没有后顾之忧,安心在疫情最前线救治新冠肺炎患者。

image003

玉溪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曾勇代表院领导班子来到赴湖北医疗队队员、急诊内科护士长蔡警的家里,对蔡警家属表示慰问。曾勇表示,蔡护士长是我们的骄傲,她冲在抗疫的一线,为守护健康而战斗,不仅彰显一个医务工作者的精神,也体现出一个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她是了不起的。蔡警家属表示对蔡警的工作非常理解和支持,并希望她能够做出成绩,平安归来。

image005

党委副书记杨玲及工作人员来到云南省第六批支援湖北武汉医疗队队员、我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沙彦春家中,对他的爱人及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对他们对医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杨玲说:沙彦春同志是优秀的青年护士,在关键时刻主动请战,前往武汉抗击疫情,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是大家的榜样,也正是有你们背后的默默付出,才能让她在武汉更加安心工作。

image007

常务副院长郝应禄来到云南省第六批支援湖北武汉医疗队队员、我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护士张锡丽家中,向张锡丽同志的爱人和父亲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张锡丽同志工作的支持,向他们简单介绍了医院为援鄂医疗队员准备的防护、生活用品情况,随后亲切询问了家里是否存在困难需要医院解决。张锡丽的爱人杨沧医生表示,他对爱人支援湖北抗疫表示理解和支持,感谢医院领导的关心,他会管好孩子,照顾好老人,让妻子放心工作。

image009

纪委书记王娅波来到云南省第六批支援湖北武汉医疗队队员、我院感染性疾病科护士李玲家中慰问。

image011

副院长蔡德芳慰问我院隔离病区的第一梯队应急处置人员、心内科医生李旭。

image013

总会计师朱红媛慰问我院隔离病区的第一梯队应急处置人员、肾内科护士任艳丽。

image015

副院长童宗武到我院隔离病区的第一梯队应急处置人员、心内科护士伏星家中慰问。

image017

副院长张锡光慰问我院隔离病区的第一梯队应急处置人员、病例采样人、感染性疾病科医生赵旭凡。

image019

通讯员:董国清 李岚 夏焱南

图片提供:董国清 李岚 夏焱南 张云辉 杨波华 陈丽红 李长琼 周云波 苏丽娟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