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六批隔离病区医护人员换防:玉溪最后一例新冠肺炎患者的出院就是最开心的事

2020-03-02  
分享到:

3月2日上午,玉溪累计确诊的14例新冠肺炎病例最后一例顺利出院,至此,医院第六批隔离病区医护人员也随之完成换防,离开隔离病区,按规定前往指定酒店进行为期14天隔离休养。

第六批离开隔离病区的医护人员共有16名,其中医生6名,护士10名。因全国疫情防控还未解除,在多个省市疫情仍然严峻,虽然玉溪实现确诊病例清零,但第六批医护人员离开隔离病区后,医院发热门诊仍将持续坚守,14名抗疫一线的医生还将继续为疫情防控作出努力,为保证全国抗疫取得最后胜利,必须再接再厉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虽然离开了隔离病区,但医护人员们还不能回家,他们表示:“没有什么比隔离病房被清空更高兴的事;没有什么比玉溪最后一例新冠患者治愈出院更让人鼓舞。虽然病魔来势汹汹,但不是不可以治、不可以防,我们有信心,中国抗疫阻击战一定能取得全国的胜利。”

院长曾勇和党委书记马跃光带领在家的院领导班子一起迎接这16位英雄出隔离病区。院领导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14天隔离期内注意健康,好好休息。并嘱咐说,当前玉溪的新冠肺炎救治已经取得了一阶段的胜利,但全国的疫情还很严峻,尤其是武汉,我们还有硬仗要打,希望大家尽快调整好自己,回归岗位,按照安排,继续守卫人民健康。

文/李岚  图/董国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