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玉医战"疫"一线 3名医护火线入党

2020-03-04  
分享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伴随着一句句铮铮誓言,一场特别的入党宣誓仪式在玉医战"疫"一线举行。3月2日,玉溪市人民医院抗疫在第一线3名火线入党的新党员在隔离病区宣誓。当日,玉溪市人民医院(简称"玉医")隔离病区3名火线入党的新党员通过视频的形式进行入党宣誓仪式,指挥中心同步参加仪式。

院党委书记马跃光、党委副书记 院长曾勇同志、院党委委员、临时党支部党员、新发展的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杨玲主持。

党委副书记、院长曾勇向隔离区医护人员致以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介绍了14位确诊病例救治情况,强调了医护人员防控工作的重要性,鼓励年轻医护人员加入到党组织中,老共产党员要做好传帮带工作。

image005

党支部支委王雪梅领学《应对大考,习近平对党员干部提出这些要求》。临时党支部支委王海超宣布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名单。

院党委委员、隔离区党员向全体预备党员、积极分子授党章,为预备党员戴党徽。陈娜、郑芳旭、巢娜三位预备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全体党员面对党旗,满怀深情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预备党员代表郑芳旭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当中,我也会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方方面面都要做到最好,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分担党的任务,积极努力地完成党交给自己的任务,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image019

党委书记马跃光总结讲话。他强调,在这个时刻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生最光荣的时刻。举行入党宣誓仪式,让玉医战疫的铮铮誓言,响彻一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希望他们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章党规,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政治本色。

image021

最后,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仪式结束。此次宣誓活动,坚定了医护人员冲锋在第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充分发挥玉医人的精神,哪里有困难,哪里有需要,就挺身而出、攻坚克难,让鲜红的党旗在玉医上空高高飘扬!

通讯员:沈瑜

图片提供:董国清 张松

编辑:董国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