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7名医护解除隔离观察

2020-03-09  
分享到:

3月7日上午,玉溪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 院工会主席杨玲、常务副院长郝应禄、副院长蔡德芳、副院长童宗武、党委委员 党委办主任桂鸿斌、工会副主席李所贵等一行5人前往酒店,看望慰问参加一线抗疫解除隔离观察的7名医护。

院领导恭喜7名医护解除隔离观察,迎接他们"回家",表达了对7名医护的关心和慰问,为他们送上鲜花、慰问信和红包。

7名医护分别为感染性疾病科副主任王聪医师、重症医学科副主任王福平医师、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杨耀鹏医师,及护士钟巧娅、张岚、陈晓云、高齐。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这7名医护人员主动请战,参与到抗击疫情的一线。

自2月4日以来,这7名医务人员进入医院隔离四病区,在抗疫一线连续奋战了20天以上才换岗,于2月22日到定点酒店进行医学观察。6日,7名医务人员医学隔离观察期满。他们最长的从1月22日进驻发热门诊、隔离病区。

医疗队员王聪医师表示:接触隔离后的一周将把全部时间交给家人,多陪伴家人,然后就开始要回到发热门诊继续战斗。

医疗队员王福平医师表示:重获自由的感觉真好,好久没有见到阳光了。

医院队员杨耀鹏医师说:感觉很好很开心,病人也都出院了,医护也没有人感染。

医疗队员钟巧娅护士说:回家最想做的就是抱抱孩子,尽量多陪一下孩子,给他们做一顿丰盛的饭菜。

据了解,解除隔离观察期后,这批队员在家休息陪伴家人一周后,将回到岗位继续上班。

image005

通讯员:董国清  桂鸿斌

编辑:雷素玲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