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战疫在一线的玉医普放室

2020-03-20  
分享到:

自疫情发生以来,医院普通放射室同仁始终与一线医护一起,并肩战斗在防疫的最前端。

发热病人诊疗中,极为重要的一项检查就是普放室“拍片”。从患者摄片到发出报告需要多久,玉医速度给出了答案:20分钟。

为了保证这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科室将老急诊楼一楼的DR设备作为发热病人筛查专用,把发热病人与普通病人分隔开来,并每日安排专人负责。并第一时间将移动DR推到感染科就位,以确保隔离病人诊疗拍片所需。

作为一线高风险场所,普放室根据医院新冠肺炎院感防控指导意见结合自身情况,制定了接诊、消毒处理流程,并通过科室微信群的方式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

在疫情防控的重要时刻,由于口腔医学的特殊性,精准摆位、投照、摄片,这对生理和心理都是考验,但普放室没有一位同事退缩。

科主任邓志春除了指挥科室防疫工作,还主动到科室一线参战并检查辐射防护用品!全科党员签写请战书,随时准备支援抗疫一线。

疫情面前,普放室全体成员勇挑重担,尽职尽责,以无畏精神坚守岗位。

战疫在一线的玉医普放室

通讯员:普通放射室 殷艳

编辑:董国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