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搭建智慧党建平台 激活基层“末梢神经”

2020-03-24  
分享到:

2020年是我省“智慧党建”工作的开局之年。3月19日上午,全省“智慧党建”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以党员教育信息化平台会议直播系统召开,市委卫生健康工委分会场设在玉溪市儿童医院李棋院区,委属各事业单位党办主任、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党支部“云岭先锋”APP支部管理员共计100余人参加。我院36个支部的APP管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100

会议强调,今年全省智慧党建工作目标主要就是围绕补短板、强基础的要求,一是要在基层党支部推广运用云岭先锋APP上下功夫,全面提升运用水平,补齐运用短板,切实推动安装运用从“宽松软”向“严紧硬”转变,从“一般化”向“高质量”转变,确保基层“智慧党建”平台搭建取得实效。二是实现基础党务信息化,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运用内网6个功能模块开展基础党务工作。三是激活基层末梢神经,基层党组织要全面运用“云岭先锋”APP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积分、党务公开等工作,实现党员教育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

101

为扎实推进我院2020年“智慧党建”工作,补短板强基础,健全完善“网上党支部”平台运行,按照会议要求,将重点实施以下工作:一是抓好“智慧党建”信息化系列平台设备安装使用全领域覆盖工作。党员信息化教育设备在21楼思想政治教研室、党员活动室安装、使用到位,党总支部以上党组织安全密钥必须全部安装使用到位。二是强化“云岭先锋”APP安装使用工作。除离退休党员不作要求外,要实现全院在职党员“云岭先锋”APP安装使用率达到100%。三是各支部全面运用“云岭先锋”APP新模块建立党员积分、党务公开、党费缴纳等电子台账。通过以上措施搭建智慧党建平台,全面夯实我院‘智慧党建’工作基础,激活基层党建“末梢神经”,不断提升我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通讯员:组织部 张松)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