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逆行者的坚强后盾——院领导看望慰问援鄂职工家属

2020-03-30  
分享到:

2020年3月25日,在玉溪市人民医院援鄂医疗队员们出征在抗疫一线时,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玲、党委委员、党委办主任桂鸿斌、工会副主席李所贵带领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走访了罗云梅、张锡丽、蔡警、李玲、沙彦春的家属工作并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向参与抗疫一线的5名优秀员工的家属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走访中,杨玲副书记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对5位援鄂医疗队员积极响应医院号召,危急时刻迎难而上,以及队员家属们的支持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杨玲副书记表示: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要倾心帮助援鄂医务人员家属,建立“一对一”帮扶制度,解决好家属实际困难,让援鄂医务人员全身心投入抗疫工作,为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努力工作。同时,叮嘱家属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传递亲情与鼓励,让援鄂医疗队员安心工作,早日战胜疫情、早日凯旋。5位队员在武汉一线奋战,医院工会和全院员工都是他们的坚强后盾,我们会时刻关注援鄂医疗队员动态,随时为他们提供帮助,请各位家属放心,如果家里有什么困难,一定要及时告知,医院党委和工会将全方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赴武汉医护人员无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最前线。援鄂医疗队家属对医院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医疗队员在抗疫前线,他们会守家尽责,以小家奉献,换大家平安。(宣传部 夏焱南)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