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积极筹划: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

2020-04-01  
分享到:

为全面恢复医院正常医疗业务,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筹划复工复产工作,玉溪市人民医院自三月以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全面向人民群众提供日常医疗服务。为确保复工复产落地落细,2020年3月31日上午,玉溪市人民医院曾勇院长到医院1号楼(新大楼)一楼大厅、各门诊诊区等重点岗位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副院长蔡德芳、张锡光、门诊部主任简波、院务部主任胡晓俊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督导调研。







在现场调研中,曾勇院长对门诊部各科室诊室区域设置、床位配比、预检分诊等进行了查看,并指导我院儿科、产科等科室的新大楼搬迁工作。曾院长指出:要按照生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的工作基调,一方面疫情防控工作仍不容松懈,落实必要管控措施,做好职工、患者、家属等各类人员管理,加强个人防护;另一方面,要落实医院门诊新大楼各科室区域规划及硬件建设,合理调配医疗资源,保障门急诊、住院、手术、检验检查等服务有序开展,保障医疗质量和安全。希望各单位要有担当精神、工匠精神、敬业精神,开创性地开展工作,为医院各科恢复医疗业务,方便百姓就医提供坚强支持。(通讯员:夏焱南)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