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再创新高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6项

2020-04-03  
分享到:

玉溪市人民医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再创新高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6项

3月31日,2020年国自然项目申报伦理审查委员会在7号楼(老门诊大楼)8楼会议室召开,伦理委员会主任曾勇院长组织全体伦理委员会副主任及委员对2020年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课题进行了伦理审查。会议由科研管理部主任滕兆伟主持,玉溪市人民医院医学伦理委员会专家17人和项目负责人参会。

1

医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项目申报工作,积极响应学校动员,动员医院每位职工申报。申报项目数较去年明显增加,为省内地州级医院申报项目数目最多。

2

会上,曾勇院长做了动员讲话,肯定了项目申报工作,并表示看到了我院科研工作的新成长与新希望。曾勇院长强调,科研在医院发展、人才培养、核心竞争力提升中取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各位项目负责人要秉承持之以恒、锲而不舍的态度,逐步夯实基础,加强科研思维训练,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多做、多思考、多请教,多总结,同时要守住科研道德底线,严禁学术不端。专家强调项目负责人要利用好平台资源,多请专家进行指导和帮辅。

3

申报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各项目负责人从课题设计、研究内容、研究对象、涉及伦理方面情况进行了逐一汇报。伦理专家对涉及伦理方面问题向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提问,对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正,并对各项目进行了同意表决。(科研管理部 张文海)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