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最高礼遇迎接援鄂医疗队回家

2020-04-07  
分享到:


【视频:玉溪市人民医院迎接援鄂队员归来】

去时冬寒,归来春风!去时无畏,归来无恙!4月6日上午10点,玉溪援鄂医疗队30人结束隔离观察从昆明乘坐大巴返回玉溪,玉溪市人民医院五名队员随队归来,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迎接医疗队回家。

1

市委书记罗应光代表玉溪市委、市政府和玉溪239万各族人民向医疗队员及家属表示最崇高的敬意、最诚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感谢!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德华主持欢迎仪式。

2

医疗队队长、玉溪市人民医院急诊内科护士长蔡警作工作汇报。

3

市领导向援鄂医疗队员颁发“玉溪市援鄂医疗队员荣誉证书”。

4

征战武汉33天,医疗队累计参与救治确诊病例39例,治愈出院27例,其中重症病例7例,治愈率为96.4 %,累计护理259人次。完成了他们的多个“第一”:参与了第一例危重患者的抢救、第一例肺呼吸康复操、第一例叙事护理疏导、第一例心晴指数问卷调查、第一例心愿墙。

5






    再重逢,一个拥抱解相思之苦!隔着口罩的吻依然香甜!

11

云南省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长、玉溪市人民医院急诊内科护士长  蔡警:星夜驰援,白云黄鹤之乡;脸上印痕,见证誓言和信仰,死神擦肩而过,最在乎一呼一吸,感受生活明朗,万物可爱,人间值得,未来可期,我自做我的阳光。生吾炎黄,育我华夏,待之有为,必报中华。爱你,中国!

12

云南省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玉溪市人民医院神外一科护士长  罗云梅:风雨中凝聚民族团结的力量。我们在磨砺中奋起、在磨难中成长,在艰难中守望相助,在平凡中默默地传递着温度,我很荣幸能为我们伟大的祖国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也荣幸能和武汉的英雄人民们一起并肩作战!我坚信有爱就会赢!

13

云南省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玉溪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 沙彦春:新冠来袭,全国上下一条心,众志成城,感慨国家之强大,百姓之福。来战武汉,履行医护人员职责,维系病人健康,减轻患者痛苦,是今生之荣幸,也是成长中不可多得的宝贵经历。愿疫情早日散去,祖国繁荣昌盛。

14

云南省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玉溪市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 张锡丽:回顾过往的点点滴滴,感慨万千。心中满满的感动!感谢!感激!感恩遇见:英雄的城市、英雄的武汉人民、中心医院的老师们。白衣战士的情怀、全社会的支持、所有人对生命的热爱、国家强大的意志,让我们最终迎来了抗疫战斗的胜利。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15

云南省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玉溪市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 李玲: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疫情防控,刻不容缓,来不得半点懈怠,感控人是抗疫一线的大管家,感控工作无巨细,一切细节都是感控工作的重点,感控工作做的越细,风险才能降得越低。队友们“打胜仗”“零感染”是我最期盼的目标。

20

疫情终将过去,春已回到大地,战疫玉溪,几多英雄儿女,凯旋归来!  33天的武汉战疫,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救死扶伤”的医者精神,他们的事迹将作为玉医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被历史铭记和传承!(宣传部 董国清 李岚)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