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曾勇在小石桥乡启动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补短板强弱项抓提升”行动

2020-04-11  
分享到:

院长曾勇同志在红塔区小石桥彝族乡启动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补短板强弱项抓提升”行动

按照《玉溪市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补短板强弱项抓提升”行动方案》要求,为坚决打赢全市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总攻战。4月1日,市级领导、院长曾勇同志到所挂联的红塔区小石桥彝族乡启动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补短板强弱项抓提升”行动,对行动开展全面部署安排,督促相关部门全过程扎实推进。

曾勇院长与小石桥彝族乡党政主要领导座谈,对小石桥彝族乡脱贫质量进行深入分析,坚持目标导向、实效导向、问题导向,聚焦3个贫困村退出和210户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扶贫目标标准,深查细找小石桥彝族乡在今年疫情旱情影响下脱贫攻坚“三落实” “三精准”“三保障”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曾勇院长实地查看了小石桥村委会2组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等4个重点扶贫项目,深入小石桥村委会、玉苗村委会、响水村委会的部分贫困户进行走访,对贫困户收入持续稳定、住房安全、饮水安全等进行重点排查。对我院派驻玉苗村委会的驻村帮扶工作队员进行了慰问和工作台账检查。






曾勇院长指出,小石桥彝族乡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有力,乡里和红塔区各挂联帮扶单位目标一致、同心同德、优势互补、齐心协力,认真按照“时间表、施工图、路线图”正在实施各项脱贫措施,全力以赴推进工作进度,为确保如期脱贫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将督促各挂联帮扶单位严格按照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和要求开展工作,带着真情实意真扶贫、扶真贫,通过积极整合各方资源,因户精准施策,激发贫困户主观能动性,内外联动如期实现脱贫。(院务部  胡晓俊)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