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松懈
市人民医院全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医院发展建设

2020-04-23  
分享到:

随着复工复产的稳步推进,疫情防控逐渐进入常态化,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内部管理、防止疫情反弹,督促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推进医院复工复产期间各项诊疗工作有序开展,4月21日上午,院长曾勇、常务副院长郝应禄、副院长蔡德芳、副院长张锡光深入新大楼门诊调研,指导、检查医院各专业诊疗工作的开展。

10

曾勇院长一行对入口体温监测点、预检分诊点、导诊咨询台、药房、收费处、门诊手术室、门急诊化验室改造项目、眼科开诊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对一站式预约检查中心、日间手术预约中心、日间手术术前准备中心和病床调配中心的选址进行现场调研,详细分析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门诊手术室开展手术情况,眼科开诊情况,督促门急诊化验室改造进度。



院长曾勇强调,当前全院的核心任务是化危为机、开拓新局、全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医院发展建设。在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的情况下,全院各部门、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扎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贯彻“国家卫生健康委加强医疗机构内部管理防止疫情反弹有关工作视频会议”相关要求,结合医院实际,一手抓防控,一手抓正常医疗工作恢复,在严格执行医院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落实相关防控措施的同时,全力抓好复工复产工作,确保医院各项诊疗工作有序开展。(院务部  冯以敏)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