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20年度新员工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2020-06-17  
分享到:

为了让新员工了解医院概况,熟悉医院管理制度及工作环境,尽快融入玉医大家庭,树立玉医主人翁意识,我院于2020年6月1日至5日对新员工开展了为期5天的岗前培训。本次培训由人力资源部组织,参加培训的新员工包含了2017年至2019年新进人员共计170余人。

30

我院党委书记马跃光代表全体院领导和全院员工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马书记以《党的先进指导思想引领医院建设新发展》为题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希望新员工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努力完成培训任务,尽早地融入医院,尽快适应医院的工作节奏,全身心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实现自己的价值和梦想,与医院共同发展,共同成长,为医院美好的明天共同努力。

31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覆盖面广,主要由院领导及各职能科室主任分别从医院的院情、医院文化、医院党建、人事制度、医疗质量安全、信息化建设、医德医风、病历书写、传染病防护、输血法规、医保政策、财务管理、病案质量管理、科研教学、医疗核心制度、医院感染管理、等级医院评审、医患沟通、消防安全、法律法规、个人生涯规划等方面为新员工进行了系统、全方位的讲解。在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耐心讲解,学员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课堂气氛轻松活跃。

32

新职工的加入为医院发展增加了新鲜血液,是医院可持续发展的新动力,通过培训,学员们对医院的历史、文化、整体情况及医疗质量、服务理念等各个方面的工作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认识到只有全身心地投入自己的精力和才智回报医院,才能让医院和个人发展的更好,才能更好的实现个人职业规划,朝着滇中南区域医疗中心的建设目标不断迈进。(通讯员 人力资源部/方佳智  图/夏焱南)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