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彰显制度优势 坚定制度自信
党委副书记杨玲到扶贫联系点讲党课

2020-07-03  
分享到:

7月3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我院定点帮扶的小石桥乡玉苗村党总支组织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暨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为引导和激励玉苗村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动力,院党委副书记杨玲到小石桥乡玉苗村讲授“在疫情防控中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专题党课。玉苗村“两委”,驻村扶贫工作队员、玉苗村党总支全体党员约90人参加了培训。

10

杨玲副书记带领玉苗的党员同志们回顾了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纪实,通过大量具体详实的事例、数据以及中外疫情防控工作成效的对比,讲述了在面对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我国政治制度彰显出来的四方面优势:一是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制度优势;二是密切联系群众的制度优势;三是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制度优势;四是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

11

杨玲同志强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艰苦卓绝努力,付出巨大代价,中国有力扭转了疫情局势,维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虽然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国际疫情持续蔓延,保持疫情防控成果、防止疫情反弹的任务依旧繁重。需要我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及脱贫攻坚战的最终胜利。

党课结束,党委副书记杨玲还与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进行谈心谈话。杨玲同志认真听取了工作队员的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激励驻村工作队员担当作为。

(通讯员 党委办 刘继凤)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