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曾勇院长带队到玉溪卫生学校开展工作交流

2020-07-08  
分享到:

7月7日上午,由院长曾勇带队,副院长蔡德芳、童宗武,医务部、护理部、人力资源部、院务部主要负责人一行8人到玉溪卫生学校参观,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玉溪卫生学校校长权永红、党委书记高丽清陪同参观了玉溪卫生学校的实训楼、人体生命科学馆并作介绍。



座谈会上,玉溪卫生学校权永红校长详细介绍了玉溪卫生学校的招生规模、就业情况、办学专业、师资力量、软硬件条件及存在的困难。他希望抓住学校新校区建成使用的发展机遇,借助市人民医院的优质资源,在学生教育、师资培养等方面与市人民医院开展合作,通过努力,促成玉溪市人民医院挂牌玉溪卫生学校教学医院,玉溪卫生学校挂牌玉溪市人民医院教学实训基地。



曾勇院长介绍了医院的总体情况。他表示,玉溪卫生学校历史悠久、底蕴深厚,为玉溪市各级医疗卫生系统输送了大批优秀的学生,在谋求发展的关键时期,2019年实现了搬迁办学,学校发展步入快车道。作为玉溪市唯一一家三甲医院,市人民医院非常愿意与玉溪卫生学校加强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为玉溪的医疗卫生事业培养更多的人才。副院长蔡德芳、副院长童宗武及相关人员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发言。

14

玉溪卫生学校党委书记高丽清代表学校对曾勇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她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在充分学习和借鉴市人民医院在教学管理、师资带教方面的经验基础上,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在科研上取得新突破,实现学校的快速发展。(院务部  冯以敏)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